推荐阅读
lchl0388 实名认证 新手会员
未知星球 | 未知职业
  • 关注0
  • 粉丝1
  • 帖子35
精选帖子

[废水方案] 生活污水处理方案

[复制链接]
2237 22
lchl0388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2-5-10 12:46:3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说明:生活污水处理方案,未必人人都要用到,大概知道一下生活污水怎么个处理原理与工艺,对要求高的上市核查企业可以作为推荐方案

下载地址: 生活污水处理方案.doc (151.5 KB, 下载次数: 48)

工艺流程截图:


免责声明:本站资料均由网友分享,用于交流学习,未知版权情况,禁止商用;如有侵权请发邮件(2458797171@QQ.com)告知,我们将会立即处理。
收藏 1 淘帖0 支持 0 反对 0

精彩评论22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沙发
天蓝 发表于 2013-6-28 11:47:35 | 只看该作者
有才的不在少数啊
板凳
pgfyx 发表于 2013-7-5 14:55:02 | 只看该作者
说的不错  
地板
ljch 发表于 2013-12-21 11:59:45 | 只看该作者
顶.支持,路过.....  
5#
gdt20110320 发表于 2014-2-15 13:33:19 | 只看该作者
慢慢来,呵呵  
6#
周妆合 发表于 2014-2-19 07:50:58 | 只看该作者
非常感谢楼主,楼主万岁万岁万万岁!  
7#
mark 发表于 2016-3-11 10:50:55 | 只看该作者
回帖可以得金币嘛?
8#
sxk1989 发表于 2016-3-14 09:47:03 | 只看该作者
顶一下~~~
9#
sxk1989 发表于 2016-3-14 09:51:05 | 只看该作者
看一下~~~
10#
下雨了 发表于 2016-3-29 08:06:47 | 只看该作者
很有用,很不错
11#
xmjilin 发表于 2016-4-1 10:00:21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分享!
12#
绿色兵团149 发表于 2016-4-1 16:41:26 | 只看该作者
好像不完整,缺了附件图部分
13#
sxk1989 发表于 2016-6-16 09:59:15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,谢谢分享~
14#
yeguang 发表于 2016-6-19 23:11:52 | 只看该作者
坐下来慢慢研究
15#
ldz-0708 发表于 2016-7-5 17:31:38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了,学习进步
16#
ldz-0708 发表于 2016-7-5 17:37:46 | 只看该作者
焦化废水的方案啊
17#
呓语清辰 发表于 2018-6-30 14:51:46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请认真发帖,禁止回复纯表情、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;
每个贴内请勿连续多个回复,请勿在本版内连续刷帖;
提倡文明上网,净化网络环境,抵制不良、违法信息!

版权声明 | 爱我环保学社 ( 浙ICP备13003616号 ) |  浙公网安备(33011002013884)号 |  网站统计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网站立。狗⒉嘉シㄐ畔⒓把月,若有版权异议请联系网站管理员。

Copyright © 2010-2019 爱我环保学社(http://www.lvrituya.com)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